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评建动态】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促进会议

2024年03月13日 10:43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审视和提升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水平,3月7日,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促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韦新东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喜丰详细解读了《国际交流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初稿)》的全部内容,包括学院简介、自评工作开展情况、学院自评情况等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现状的分析、教学质量评估标准的解读以及如何有效提升教学质量的策略等。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分享了各自在教学中的创新实践和成功经验,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韦新东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扎实完成各项负责工作。二要深入理解学校评估工作指标各项要求,持续改进和完善相关材料。三要拓宽工作思路,结合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凝练特色亮点。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访企拓岗】国际交流学院前往吉林市开展招生宣传、 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