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8日 09:11  点击:[]

3月15日,国际交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及学工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菲对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校园安全警示宣传片。会议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是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根基,全体师生务必高度重视,牢筑安全意识防线。学工教师要经常组织开展安全检查教育活动,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积极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稳定。

会后,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专业课教室进行安全排查,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寝室用电管理、规范用电行为,对教室安全设施进行日常维护和检查,确保教学环境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评建动态】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促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