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国际交流学院前往吉林市开展招生宣传、 访企拓岗工作

2024年01月16日 12:1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深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18日—10日,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际交流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学工干部赴开展招生宣传、访企拓岗工作

团队分别前往吉林一中、吉林二中、毓文中学、吉林松花江中学、吉林市实验中学、田家炳中学、吉林四中、吉林十二中、吉林十三中吉化一中等10所高中,并10所学校相关领导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校的学科及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及就业前景等情况力求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相关专业,同时深入高三班级开展宣讲,发放学校宣传材料。

国际交流学院刘菲书记等一行人与吉林市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座谈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和招聘计划刘菲从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最终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暨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书》。

招生宣传访企拓岗工作不仅提升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更加推进协同育人,推动了招生与就业工作更好开展。


上一条:【评建动态】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促进会议 下一条:【评建动态】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