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评建动态】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3年12月20日 14:50  点击:[]

国际交流学院于2023年12月19日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张喜丰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根据学院评估动员及部署会的分工,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7项一级指标逐一进行了工作进度的完成情况汇报。通过前期整理基础数据、汇总近三年相关材料,将27个二级指标全部分类装档。会上大家审核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并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同时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最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韦新东发表重要讲话,他再次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个环节密切配合,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全体教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坚守初心,为培养一流人才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访企拓岗】国际交流学院前往吉林市开展招生宣传、 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