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杜绝餐饮浪费、涵养节俭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06日 09:26  点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126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杜绝餐饮浪费、涵养节俭风尚”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争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践行者、示范者。

活动中,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引导全体党员树立按需就餐、文明用餐、理性消费,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绿色观念,共同在《拒绝浪费倡议书》签字。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餐桌文明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承载着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细节做起,在全社会大兴勤俭节约之风,共同培养文明、健康、绿色、节约的生活方式。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