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06日 10:14  点击:[]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国际交流学院将12月1日至7日定为宪法宣传周。126日,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宪法活动宣讲,旨在加强广大师生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以及对法治发展的重要性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活动由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菲主持强调宪法作为国家的最高法律地位,是维护国家法制权威的重要法律保障之一。广大师生应该认真学习和遵守宪法,积极参与法治建设,为促进国家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学院教师集体学唱《宪法伴我成长》并观看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片《守护》,强调宪法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性,作为公民了解法律和维权行动的基础。宪法作为社会主义法律的基石,保障了公民的权利和利益,同时也是维持社会稳定、保护公共利益和促进国家繁荣的重要法律工具。

会议过程中,学院教师也积极参与了讨论,提出了自己对于宪法的疑问和看法。这次活动引发了教师对宪法知识的热情,同时也为他们开拓了法律思维的广阔视野。

本次宪法活动周宣讲充分发扬了学院党委在传承和弘扬宪法精神方面的积极作用,增进了广大教职工对宪法的法治观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关注法律和宪法的发展和变化,尊重法律、依法治校,共同努力推动法制建设和社会进步。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杜绝餐饮浪费、涵养节俭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