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11日 08:59  点击:[]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向光荣在岗三十年教师致敬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韦新东作为光荣在岗三十年教师代表,为全院教师作从教三十年感言讲座。

韦新东回顾了三十四年从教生涯,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坚持,表达了对学校在校园规模、学生人数、学科建设等方面高速发展与变化的欣喜。韦新东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不以功利而耕耘,不因平凡而懈怠,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

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忠诚守候教育这方伟岸而神圣的“净土”,在“三尺长的讲台上耕耘岁月”,用青春在默默奉献中闪光。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杜绝餐饮浪费、涵养节俭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