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在校来华留学生

2022年01月31日 11:07  点击:[]

16820


副校长张学建致新春贺词

1月31日,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校长陈雷,副校长张学建,副校长周庆才,党委副书记王登攀,来到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公寓慰问在校来华留学生,相关部门领导和国际交流学院党政领导参加活动。

10196

学校领导向在校留学生发放慰问品,为留学生们送去新春祝福。副校长张学建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来华留学生的新春祝愿,希望留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248CB

来自津巴布韦的2021级研究生TATENDA KELVIN GOMBAD代表留学生用中文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的感谢和春节祝福。

17FD8

       

2AEED

留学生手工艺品展示

此外,国际交流学院在春节到来之际举办“喜迎新春——来华留学生手工艺比赛”“迎新年,包饺子”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增进留学生了解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留学生们的假期生活。

19F7C

  1B995

包饺子活动 

1EB95

1F9E5

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线上参观遵义会议博物馆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辞旧岁,凝心聚力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