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辞旧岁,凝心聚力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04日 15:43  点击:[]

带着几分依恋,我们挥别了充实丰硕的2021年;怀着更多期许,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

新年伊始,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进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4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2022年第一期以“红心向党辞旧岁,凝心聚力迎新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FE0F

10537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回顾并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成绩,共同探讨了学院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创新做法,展望了学院的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方向。然后,大家将新年祝福写在学院自制的新年贺卡之上,为党和祖国献上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最真诚的祝福。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学院教职员工间的距离,让大家在亲切的互动中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归属感、幸福感。


上一条:学校领导慰问在校来华留学生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与净月区福祉街道中信社区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