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国际交流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2022年11月15日 10:16  点击:[]

为帮助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并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考研意见,117日至11日期间,国际交流学院为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工程管理专业(中外合作)的2020级同学们举办了三场考研动员大会。学院相关教师及各项目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位项目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如何做好学业规划、如何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如何做好考研信息收集工作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为我院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近几年考研现状、各大高校录取比例以及如何科学备考给予了极大的帮助。会议结束后,国际交流学院王晓东老师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自己的考研意愿与目标,进而以充分的信心和毅力全力备战,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以认真踏实的态度,笃定前行,迎难而上。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备考学子研途启航注入勇气与动力,同时坚定了学院学子在学业和学术上深造的决心,为浓厚学院学习氛围及应用研究型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在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绩优异 下一条:“聚焦二十大精神 锚定高质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