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一)

2022年09月15日 15:53  点击:[]

   

      9月14日,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及建筑学(中外合作办学)、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介绍会,学院领导、学生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还邀请建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赵建彤老师、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范云翠老师、优秀校友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魏继峰为新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专业情况。

学院副院长张喜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程和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向报考我院新生表示祝贺,向新生家长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对2022级新生提出希望,面对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梦想。


赵建彤老师从学科与专业、课程与知识体系、学习方法、个人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建筑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和学习技巧,在学习中要多看、多画、多想,善于聆听、讨论和思辨,希望新同学们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学思并重、不负青春。

范云翠老师从工程管理专业发展背景、专业概况、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前景与就业去向等方面,向新生及家长解答培养方案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魏继峰总工程师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就业发展等方面,帮助2022级新生解读职业生涯规划,详细介绍了考研、考公、建筑软件公司、建筑公司、设计院、监理公司、造价公司等不同职业的前景和发展方向,为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


欢迎2022级新同学!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带你云游校园”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