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2届留学生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06月13日 09:08  点击:[]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

受疫情影响,2022年5月30日上午8:00分至上午12:00,我校2018届来华留学生毕业设计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答辩委员会由土木工程专业三位教师组成,我校2018届毕业留学生共21人,参加此次答辩的为全部在校学生以及部分境外留学生。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设计成果汇报、学生回答答辩问题、答辩委员会教师质询、评阅三部分。学生设计成果包括建筑设计图和结构计算书。为确保公平性,答辩问题由学生实时从建筑结构设计问题题库中随机抽取后作答。 

47235

2022届留学生在线答辩会

答辩问题随机抽取过程

学生设计成果汇报及答辩

此次线上毕业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全程记录、程序规范,答辩小组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论文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四年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培养质量。

所有学生均按要求完成了毕业设计任务,并对本次毕业设计答辩进行了充分准备,随着最后一位学生答辩结束,本次线上答辩圆满完成,所有学生均顺利通过了毕业设计答辩。答辩教师对学生总体表现情况进行总结,对今后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表达了殷切祝愿,希望各位留学生在学成之后,在各个国家、各个岗位发光发热,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22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学校领导慰问在校来华留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