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益启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和长春市慈善会为学校捐赠物资

2022年03月28日 10:28  点击:[]

经国际交流学院于涛玮同学及其家长积极争取,3月27日下午,2辆满载着5万只医用口罩、3千只N95口罩、1千只医用手套、500瓶泡腾消毒片、100瓶免洗凝胶等价值近5万元物资的大挂车,带着对学校抗疫师生志愿者的祝福,经过近三天的积极筹备顺利抵达学校。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2020级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于涛玮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他在校外从事志愿服务的同时,始终惦记在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一直希望能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参加志愿服务的老师和同学们尽一份力。他的想法得到了母亲的大力支持,他们以益启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和长春市慈善会的名义,积极募集部分抗疫物资捐赠给学校。于涛玮母亲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的培养,作为学生家长也特别关心在校老师和学生的生活学习,因此捐赠一些抗疫物资略尽绵薄之力。

大爱无疆、情义无价!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和家长的爱心彰显着责任和担当。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在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学校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国际交流学院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线上文体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召开线上班导师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