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22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2022年06月17日 10:25  点击:[]

6月16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2022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影音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2022届来华留学生代表及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典礼由学院副书记王大洋主持。

典礼在来华留学生毕业纪念视频“一起向未来”的播出中拉开序幕。随后,副院长张喜丰宣读关于授予2022届来华留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院长韦新东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副书记刘菲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纪念徽章。

来自津巴布韦的留学生GABI BENAIAH JONATHAN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用中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师长的悉心教导和精心栽培。他表示在中国的学习时光为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要以昂扬斗志,扬帆远航,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教师代表董丽欣用英文发言,回顾与留学生学习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惜别之情,希望留学生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韦新东向在场和“云端”的毕业生们表达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和支持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毕业生寄予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乘风破浪,不断远航”,珍惜在中国学习中打下的坚实基础,继续刻苦努力,成为一名融合多元文化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同学们“不惧风雨,勇于担当”,勇于面对困难的考验,磨练自己的意志,塑造坚韧品格;希望同学们“奋发有为,拼搏自强”,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身素养,建设自己的家乡。韦新东表示世界很近,未来不远,希望毕业生们铭记在中国学习的时光,讲好中国故事,共建中外友谊之桥。

国际交流学院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带你云游校园”线上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22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