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节”慰问工作的通知

2022年08月30日 10:22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工会组织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强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将对身患重病及家庭生活困难的一线在职教师进行慰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基层工会要主动关爱一线教职工,对本单位一线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认真摸底调查,积极组织节日期间走访慰问,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各基层工会根据实际情况上报1名特困教师到工会,学校会根据困难程度上报12名教师至市总工会,上报人员必须是本人患重大疾病或与其共同生活的直系亲属患重大疾病。

2.填写教师节送温暖慰问实名制汇总表,填报的教师要求已办理并开通了工会会员卡。83016:00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工会张老师,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如实填报信息,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联 系 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  84566042




校工会    

202283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吉工·励志”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千万 补贴 关爱职工”家电专场补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