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国际交流学院赴山西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年04月12日 09:1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访企拓岗工作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拓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4月7日至11日,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韦新东带队走访国家电网吕梁供电公司、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山西永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汛海纵合科技有限公司、吕梁建龙实业有限公司、文水县鑫源昌钢结构有限公司、中建六局山西分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与走访企业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

韦新东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和就业现状。到访单位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实际用人需求,对我校人才培养成效表示充分认可,期待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通过实地走访和深入交流,学院一行与企业管理层就行业发展态势、企业人才培养需求以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度探讨。

此次走访旨在深化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实习和就业岗位,真正实现学以致用。对学校、学院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国际化人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下一条:【访企拓岗】国际交流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