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评建动态】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座谈会

2024年04月03日 14:27  点击:[]

4月2日,国际交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以“推进教育教学评估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的教育教学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喜丰、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张喜丰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向与会师生进行说明。他谈到,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要进一步深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针对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重视学业进步,规范课堂行为,养成良好习惯,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中。学生骨干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学习中加强宣传引导,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广大学生增强学习动力,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


上一条:【访企拓岗】国际交流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国际交流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