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评建动态】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23年11月13日 10:05  点击:[]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国际交流学院于11月8日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由院长韦新东主持。此次会议旨在介绍并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首先韦新东院长介绍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指标体系、目标与任务、具体工作程序等方面内容,大家深入了解了审核评估的各项指标和标准。他同时强调,此次审核评估工作非常关键,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抓好统筹,处理好评价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善于弹钢琴。

会上院长韦新东就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细节及注意事项做了具体阐述,并强调了所有老师均应全面配合此次评估,就该审核评估如何顺利开展以及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提出具体建议,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旨在有效推进本科教育的量化、优化分析与评价。

此次会议,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其中,共同探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并对将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国际交流学院将始终坚持优质、高效、创新的教育理念,努力创新教育体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杜绝餐饮浪费、涵养节俭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