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聚焦二十大精神 锚定高质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8日 10:52  点击:[]

         


       11月7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聚焦二十大精神 锚定高质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二十大锚定了教育事业今后的发展目标,特别提出了要实施“教育兴国”战略,并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现代化国家建设重要支撑,这让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党员备受鼓舞,一起聚焦二十大精神,围绕锚定高质量教育开展了热烈讨论。

       院长韦新东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我国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科技强国提供了行动指南。做为国际交流学院的教师,要立足发展需求,增强办学活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落实到上好每一门课、教好每一名学生、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每一天,培养出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级复合型土木建筑类人才。

       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菲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制高点,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科学谋划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全院上下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凝心聚力促发展,以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国际交流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来华留学生 “感知吉林——双碳、未来、智慧、振兴之旅” 教育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