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二)

2022年09月16日 15:33  点击:[]

9月15日,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介绍会,学院领导、学生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还邀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王锐老师、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郑楷老师、优秀校友长春经开国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吕卓越为新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专业情况。

学院副院长张喜丰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成效等三个方面向新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使新生们更清晰明确大学期间生活和学习的软、硬件环境,增进专业认知,确定人生奋斗目标,同时,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充满信心、斗志昂扬地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王锐老师从专业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与优势,合作院校介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就业方向与考研深造等六个方面,向新生及家长详细介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情况。

郑楷老师从学校、学院发展,专业认知,毕业就业方向,大学习规划,合作办学院校介绍等五个方面,向新生及家长详细介绍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情况。

吕卓越工程师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个人发展历程等方面,帮助2022级新生解读职业生涯规划,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就业的前景和发展方向,为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


欢迎2022级新同学!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来华留学生 “感知吉林——双碳、未来、智慧、振兴之旅” 教育教学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