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带你云游校园”线上活动

2022年09月15日 15:22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周工作要求,帮助2022级新生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和优秀传统,积极引领学生树立“知校、爱校、荣校”意识,9月15日,国际交流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带你云游校园”线上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带领新生们走进校园,认识校园,了解校园。学院院长韦新东、学院副书记王大洋,学生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校史馆,学院教师向新生展示了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入解读学校办学宗旨、学科建设、科研实力、思想教育、社会实践,以及校训、校标、校歌等深刻内涵,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厚重底蕴和发展历史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通过线上直播,详细介绍了校园环境和规划分布,提前让同学们领略校园建筑之美,感受校园文化。

AD4D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22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