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25日 15:15  点击:[]

5月25日,国际交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菲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学院纪检委员王大洋传达了学校纪委近两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活动进展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

学院院长韦新东围绕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二是要坚定不移地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校园政治生态。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武装,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更好地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三是要坚定不移地筑牢“四个意识”,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要带头增强大局意识,做到心系大局、服务大局,主动把岗位工作放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团结协作,协同配合,共同把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实,干出成效。

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菲总结发言,勉励全院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做讲政治、讲忠诚的知行合一者。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师生、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做到抗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自觉接受方方面面监督。要坚持秉公执纪,廉洁从政,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领导干部队伍,为全院师生员工打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的国际交流学院新生态。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暨结业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关闭